Lotus

我们只是路过万物,像一阵风吹过。

忏悔书

我在学校犯下很多错
我没有很认真去记那些知识
我想要的太多太多,甚至超过了我所应该拥有的
对我做不好的事情,我就想直接放弃。
我轻易的试着去改变自己
可是效果并不好,到头来变的像个神经病,话痨,太随便了,一点都不可爱。
我轻易让自己受伤,让自己疲倦,我还逃了两节课
脚受了好多伤好多伤
可是那并没有换来什么更好的结果
我忧虑我游离我沉溺于悲伤情绪
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没能做一个可爱的我
以前我真的好怕别人议论我,可是我现在已经不害怕了。喜欢我不喜欢我,都是别人的权利和自由。没能杀死你的,终将使你更加强大。这句话在我身上应验了。
我是学到很多,但是我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。
我想学好英语,可是平心而论这学期我真的没有很努力,我忧虑太多。
我害怕未来,甚至焦虑现在。我丧失了所谓的远大目标,我失去了一直以来相信的东西,变得极端,愤世嫉俗,我觉得阳春白雪不属于我,我甚至找不到一个正确的姿态。我不爱这样的我,我爱阳春白雪,爱认真的努力生活,我好不容易找到我自己。
我在忏悔,我会忏悔再忏悔,直到我再次坚定再次决绝,再次成为我自己。
我永远是乐观可爱的小仙女儿,乐于交流,善于沟通,我会认真聆听每一个你,为我所爱之事,所爱之人付出满满心意。
在圆滑世故之前,在成为那种我所讨厌的大人之前,我想做好我自己。
只希望这一点决心下学期我能够做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