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

我们只是路过万物,像一阵风吹过。


圣诞快乐🎄

近些日子的生活匆匆忙忙,一天一天都被事情推着走。

学校外面的商店,早早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圣诞礼物,提醒我,圣诞节就要到了。

人活到某种阶段某个年纪,游走在各种不同的场合,拥有了越来越复杂的人际关系,更知道友谊可贵。

一开始想着给要好的朋友买自己可以承担的能力范围内,最好最贵的礼物。

觉得钢笔和她很配,在我看来,她是最最可爱的“书呆子”

所谓一心只读圣贤书,两耳不闻窗外事。

说的确有其人。

没想到她听我说,我要送钢笔给她,居然说我老土,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钢笔。

这个时代,不止是我,这个时代都走的有些匆忙。

快节奏的生活让人疲乏,然而,最可怕的是精神上的极度匮乏。

为朋友准备圣诞礼物,也只能忙里抽空在网上下单。

我承认网络带来的迅速方便,可还是缺了一份仔细挑选的心意和乐趣。

好在,朋友说,只要是你送的,什么都行,心意到了就好。

心意到了就好。

这句话让我心里一暖,是啊,也许,钢笔会过时,会“老土”,但是心意永远不会。

一个可爱的新朋友,让我写信给她。

很久没有给人写过信了。

我怀着无比喜悦的紧张的心情写了一封圣诞祝福信给她。

伏案桌前,一笔一划,心意满满的祝福。

Merry Christmas,my dear friends !

Hope your life is full of miracles.

评论

热度(3)